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Video for Beng Hock_We want to know the TRUTH!

这三天我都在适耕庄。这几天,我把之前去kelana stadium出席追悼会的video剪出来了。当天演讲的领袖们有不少蛮敏感的致词,所以我都算剪得很小心翼翼的,以免有心人秋后算帐。毕竟在这片土地上,言论自由并不是完全开放的。对于这事件的发展,我还在观察中,真的希望真相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。我的力量或许渺小,但至少我把自己的那一份交出来了,希望可以借此唤醒多人的良知,各自付出一些些,改变国家的未来。


2 comments:

  1. 大家嚷着要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,好吧政府说给他来个皇家调查委员会。但是调查的是什么?不是明福的死因,而是反贪污委员会的调查程序是否正确。从那天同事告诉我纳吉的政府所谓的皇家调查委员会就是这个样的,我心里就知道,明福的死,永远不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其实也对这个委员会没有信心。显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