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无耻的家伙!


刚看到星洲夜报。看到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在为他的反贪污局脱嫌、狡辩、和推卸责任。看了就更火滚!你叫人家去你的地方,然后用各种不人道的手段恐吓,再长时间的逼问,造成受害者的心理压力。就算他是真的自杀,那些鸟人官员也难逃其咎。更何况我也不觉得他会自杀,因为我以过来人的立场设想,要结婚的(还要当爸爸的)人内心一定是很期待很充满希望的。他会很珍惜活着的每一刻因为没有什么比这一刻更幸福了。死这个名词是不可能会出现在这样的人脑海里的...

而这无耻的人(其实我也觉得他很样衰的)说不关他部门的事,我可以联想到的就是: 假设你叫了朋友来你的公寓,然后他在你的公寓范围里跳楼死了,你的心,难道就不会有一丝丝的愧疚吗?难道你不会因为你叫了他赴这个死亡约会而愧疚吗?可想而知的,他们根本不把他的生死放在眼里,他们对他的死毫无一丝情感,撇清和他的纠葛是最安全的方法。是吧?那你看着吧,天会显灵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和我弟看着这些新闻火滚到不行!我弟还说:“姐你不要看了,你会忍不住发癫的!”马来西亚就是这样!纳吉和他的政府根本就是披着羊皮的狼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假如他还不整顿这群人,我们就唤醒人民的良知去整顿他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