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天理何在??

我不认识赵明福,但我为他的遭遇感到愤怒!我们的国家是怎么了?建皇宫的超烂大官在那里逍遥法外,认真工作的大好青年却要惨死反贪污局大楼。什么天理?什么皇道?你们以为操纵一切就可以了啦?我们是不会轻易忘记这是一条人命!

真的很气,请容我骂一句粗口:



妈的,你们这群混蛋!



同意facebook论坛的Mengdez所说的:

“事物到了极点,一定会反弹,只是我们需要多一些关心,不要再政治冷感,我们虽然不在前线交战,可是我们应该做后面的补给线,大家一起出一份力,跟身边的朋友,不管任何种族,解释和劝解,让他们一起关心政治,一起为这个国家的前景作出努力。政治人物会如此嚣张,是因为我们一直以来不闻不问,对政治毫无兴趣,也不去关心,如果大家一起觉醒,他们才会知道人民的力量。”

我们要紧记这一切,用各自的力量改变我们,甚至下一代的未来。


5 comments:

  1. 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可以只手遮天。做坏事,一定会有报应的,因为天有眼,是看哪一天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越看越生气, 越想越不值!

    民主就是民做主,官不过就是从民间选出来的治理国家的工具,是为人民服务的工 具。这个工具出毛病了,民就换个工具。

    起来吧!醒醒吧!马来西亚人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an, 希望在我们有生之年能看到报应降临在那些人身上,最好越快越好,才能安抚逝者的灵魂。

    廷辉,下次大选吧,我们会让他们知道我们不好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真的要诅咒他们这群混蛋祖宗十八代!真他妈的!

    我弟也说干嘛那个死人khir toyo做了那么多坏事还能逍遥自在、口水乱喷。国阵政府,根本是独裁霸权者!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家伙很sia sui我们适耕庄人,还有整个sabak bernam县。不要紧,哪天或许他也会步那个查宫主人的后尘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