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产检日记(二)

20/2/2010

今天是虎年的初七,也是人日。今天,我也第一次看见我们的宝宝向我们展示他/她的最初人形。第二次再见到我们的宝宝,发现他/她已长出了小手,在妈妈的子宫里活跃地上下不停挥动,像在向我们说“Hello”一样,真可爱! 宝宝的脚也出现了,而心跳声也比之前更大声、更清晰了。


宝宝的成长速度超越了医生的预测,所以预产期又做了些更改,应该是九月二十号左右。从第一次的0.8cm到现在的2.88cm,宝宝从一个小豆芽萌现了今天的面貌,这实在是一种特别的感受。我为我们的宝宝感到骄傲,因为他/她是那么努力地吸取我们给他/她的一切,好让自己健壮起来。或许也是因为这样,每次看见他时我们才会那么地感动。

此刻我听着bedroom window, 一首我喜欢了多年的歌。这是一个安静的下午,春天的阳光带着金黄色的色彩,透过门窗进入了小客厅。老婆正在厅里躺着,微隆的小肚皮陪她一起享受这一刻的阳光:幸福的阳光。她睡得很沉,是累了吧。我的思绪很平静,内心曾有的茫然已渐渐被期待所填满。七个月后就有一把小声音在厅里依依啊啊地呼唤我吧... 想着想着就感觉很不真实。

Thank God for everything you've given us. : )

1 comment:

  1. wow, will be another Virgo kid. Hopefully he/she will have same date as your wife. Otherwise, same as me is also not bad :P hahah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