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产检日记(三)

13/3/2010


今天是我们第三次给我们的宝宝“照像”了。很开心噢,今天看到他长出了健全的手指和脚指。医生为他做的检验都很正常。感谢上帝!宝宝的心跳还是那么有力,pik pok pik pok 那样的,很让人兴奋!更意外的是医生说看得出他的性别了,是个男婴。我们有点半信半疑,因为听说要第四个月才能看得出性别的。但看到BB的bird bird在萤光幕上闪闪发光的,好明显!想不信也不行了。哈哈!这次我又赌输给老婆了。:P 这是一个虎儿,希望他长大之后是一个正气凛人,能干一番大事业的好男人。我很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成人成材的一刻,但此刻我更希望宝宝能快点出来跟我们见面。

虽然我第一次做爸爸,但我相信我会努力做一个好爸爸,会在宠爱和严格管教之间找到平衡点。宝贝儿子,我们爱你噢。

5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宝宝,阿姨又来跟你嗨嗨了。Heman:我最近也在看一本书,Oriana Fallaci的《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》。看到这本书时,想到你和我的大姐,我想,它会是一本有趣的书籍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立﹐谢谢你的介绍。这里的大众应该有这本书吧,下次我去找找看。小孩快六个月了,我每天都在跟他聊天,却不知道他听不听得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恭喜恭喜,在霞的部落格看见你的网页,连接了。希望孩子和母亲都安康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開心開心!
    希望一切順利!
    媽咪寶寶都健康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