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

上星期的九月十八号是我老婆月华的生日。我从中三开始认识她,一直到现在,我们一起度过了不少的岁月。曾经苦涩不堪的中学生涯中,有很多时候都是她,在一封封的信件中支持我,鼓励我走过。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,能够有那么好的一个知己和老婆。她的生日是对我而言是重要的。但想到要送什么礼物给她就够让我睡不着了。

结果那一天我只写了一首歌。一首属于她的生日歌。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《Happy Happy 》

多幸运 拥有你 每天陪着我呼吸

从夜深 到黎明 做对幸福小夫妻

面对这世界阴晴不定 有你在心里 脚步就坚定

我相信 我确定 你是我唯一真理

有吵架 冷静下 退一步风平浪静

虽然有时会惹你生气 但你一定要相信 我爱你

woo~ 是你发现了我的存在

是你让我能看得见未来

是你对我完全的信赖

你是我唯一的最爱

大热天 暴风雨 我都会一直陪你

看电影 追戏剧 平淡生活有甜蜜

忘记那一些烦人事情

你可以放心靠入 我怀里

这些年 不容易 能和你走到这里

我盼望 我期许 你能事事都如意

没有玫瑰或甜言蜜语

在这特别的日子里

写一首歌来唱给你听

Happy Birthday to You,

Dear~ My Darling....

Happy Birthday~ Happy Birthday~ Happy Birthday~ Happy Birthday to You~~


于是,我只是简单的唱了一首歌,附上她最爱的secret recipe蛋糕,对她说了声Happy Birthday.

“亲爱的,我希望你永远快快乐乐!” : 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