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深藏不露

这两天回去适耕庄,觉得那里的天气很热很热。十年前的今天我还可以在下午两点骑脚踏车去上补习班;但十年后我想我会骑到一半中暑晕倒在路上。唉,世界真的变了样。不是在家乡而已,我在PJ住了近八年的时间,也可以感受到同样的变化,只不过适耕庄的热是更加的甚,太阳底下都是一片刺眼眩目的光,好晕@_@。 由于天气太热了,所以我都窝在家看一套叫《小娘惹》的新加坡戏剧。看看下也蛮不错的,可以更加认识baba & nyonya的文化。

这两天上网无意中发现原来我的朋友(小立叫他芗艽,但我们男生都叫他香蕉) 是很会拍照的高人。这是他的photo album. 我有时蛮佩服我的家乡朋友,他/她们有好一些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,但却深藏不露。单看他拍的照片就知道他的摄影技术很好,特别是一些macro照,看得出他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。之前我看过他拍的马尔代夫的一系列照片,就被这个地方向往不已。


据他说他拍这一系列的照片时只是用普通的canon digital camera而已。我佩服他,看看他的照片就知道为什么了。

好一个深藏不露的香蕉!; )

1 comment:

  1. 哇,他曝光率越来越高了。我三月还特别介绍了他一下呢。是的,这芗艽真的深藏不露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