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夜雨。

2009。4。7 凌晨两点半。雨


刚从kota damansara回来。外面的雨还下着。我冲了凉,泡了一杯热牛奶。刚刚在simple skills剪了两个video. Bernard还满意。回来的路上下起了大雨,雨水打在身上,很冰冷。十年前我也曾在一个下大雨的夜里骑着单车往雨里冲,内心重覆呐喊一个要成功的渴望。我望着前方朦胧的路,想起那一夜,雨水给我的启发,觉得自己正在慢慢地爬起来。


冰冷的雨水不会阻挡我,它只会燃烧我的意志。

谢名僖,你不会倒下。

4 comments:

  1. yo, now i see this.
    keep writting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您好。请问您是不是知道吉打州selama金花娘娘的地址?
    方便把地址留在我的部落格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