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结婚两个月啦~~

今天是二十八号,我和老婆结婚至今已有两个月了。时间过得快证明我们这两个月是开心的。

今天她煮了妈密鸡,黑豆鸡脚汤和炒青菜。这是她第二次煮妈密鸡,很好吃。其实就在她第一次看食谱煮出这道菜时我已经很喜欢了,所以我很佩服她。



我知道我是幸运的,因为有人愿意为我尝试煮新菜式。难怪朋友阿珠每次看到我都怎么越来越胖。哈哈!没办法吧,我承认抗拒不了诱惑,更抗拒不了她的用心。: )

谢谢你老婆!



看回这两个月所拍的照片,数量真是多得惊人。每一辑的照片都告诉着我我们共同经历过的事。现在我重新整理一下了。。。


。。。


今年是我和她第一次在适耕庄过新年,感觉好特别。以往每个除夕夜都是我一个人去各个神庙为家人祈福,但今年有她陪我一间一间庙去上香,跟着骑motor一条街一条街去追烟花和鞭炮,好开心!




每年初一这里都有舞狮上门采青。我喜欢看舞狮表演。如果有燃放鞭炮的话就更棒了! 乒乒乓乓声和锣鼓的锵锵声马上就可以让新年的气氛推到极点!




年初二我就陪她北上回娘家。她家乡在吉打州的居林。从适耕庄驱车大概要四个小时半才到。她的外甥们好可爱。



和外甥女玩“抽乌龟”。抽到乌龟(黑桃Ace)的人就要戴乌龟帽。两个傻瓜都戴过了,就我老婆没有。Heng Ah!!



年初四我们去了Penang的Batu Feringghi,为了重温旧梦。这是我们以前第一次来时留宿的住家式旅店。楼下住着的是一个涵盖不同种族的家庭,而楼上供出租房间给游客。屋主是印度人,妻子是华人。他们的儿女都较像印度人,但都会说华语和福建话。屋内供奉各自的神明,信仰各自的宗教;看不见隔阂,只有浓浓的家庭温馨和融洽。我对此印象深刻。只可惜这次我们没在penang呆太久,所以没再次入住。

旅店外隔了一条马路就是沙滩了。游客们都是这样潇洒的过马路。

就来到可以喝酒作乐坐下来看海的亭子。



或者跳进大海中。耍浪。

或骑上马儿,或随风被“拉”上天。


或者堆沙。她在堆什么东西?



是三层的love. 但我们技术差,看起来像一堆粪。哈哈!


游了好一阵子。然后在沙滩旁的马来餐馆吃东西。食物既便宜又好吃。想起以前在Bali岛的Jimbaran也是对着海吃烛光晚餐的,更浪漫呢!但是要顾虑价钱,这里不用。: )



沙滩附近有一间很漂亮的餐馆。看到那么大的龙虾招牌都知道应该是贵人一等的。餐馆装修得很有独特风格。


这一幕让我想起宫崎骏画笔下的小千寻走入灯火明亮的奇异世界。迷幻得很。


果然很漂亮。我说我老婆。:P



。。。

这新年过得很充实开心,而今年最大的愿望?我们的家人都平安健康。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