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结婚日video

这两个月很不务正业,忙着游山玩水,所以才迟了把我们结婚的video给剪接出来,希望大家别介意。这次帮我们拍摄video是我的马来朋友。他们是义务的,Thanks a lot to you, Amron and your crew!! : )

由于video很长,我把它分成几个部分。这是迎亲日的video:








然后当然少不了传统的敬茶仪式。





完成了敬茶礼之后,我们还趁空档出去拍外景照片。地点是我的家和适耕庄的稻田。不得不提的是我在适耕庄住了好多年,却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的云出现在稻田的天空。我想我们是幸运的,因为隔一天的同一个时间反而下了一场大雨。不多说了,看video 吧!这一首歌的配乐是张学友的“在你身边”。本来我初剪的并不是放这首歌,而是下面那首。但老婆说后者旋律比较悲,所以我换成张学友的。





这首歌是Coldplay的'Swallowed in sea' . 本身超爱这首歌的,所以剪接的时候就主观的把它用作first cut的background music. 歌词的确是蛮悲的,但胜在我对它有feel. 哈哈!如果你喜欢哪一个版本都可以告诉我。




接着下来就是晚宴了。










另外,也要特别感谢我们的photographer,Eddie Chang. 因为他的帮忙,我们才能把这一天所有美丽的记忆都留在照片里。他真的很棒,很多出席宴会的来宾都说他拍的照片比婚纱店拍的还来的有感觉。不信?看看这些照片的slide show吧!








另外,这是婚纱店的slide show. 是不是感觉不太一样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