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Terengganu Awana Kijal Trip

距离我的上一个post已经快一个月了,或许我还是不太习惯用部落格来记录生活。一直以来我都是喜欢手写的感觉。就算是凌乱,字体也会告诉你当时的心情。而部落格对我这新手而言是蛮费时费力的,毕竟我打字的速度慢得很。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能有所改进。:)


上星期我才和老婆去了登嘉楼的Awana Kijal. 朋友给了我们四天三夜的豪华住宿配套,当做是结婚礼物。Kijal这个地方名称对我来说很陌生,印象中似乎没听过这地方。不过心里还是很感激朋友给了我们这个机会。我们从karak highway直上再经过East Coast highway,循着kuala terengganu一直往前走。经历了大概四个多小时后终于抵达了Awana Kijal.



这间酒店是属于云顶集团的,服务还不错。一进房间就看见桌子上准备了不少的水果,还有当地的lemang竹筒饭等等。从窗口望出去还可以看到沙滩,环境很好。


我们很快就换了衣服准备去沙滩玩水。阳光很温暖,海水很蓝,心情很好。: )


但一下水之后才发现这个长达七公里的私人海滩并不太适合游泳。虽然这里的浪很大,水也很蓝,但海浪会夹带着很多细沙向你扑来,假如你站不稳被浪冲倒了,那你只能在翻滚的‘沙浪’中挣扎了,感觉不太舒服,难怪在这里玩水的人寥寥无几。 再加上这里也没有水上活动,可以说是非常‘静态’的一个沙滩,最适合躺在长椅上看看书吹吹风听听浪。

所以第二天我们就开始显了。跳上车子,我们一路直下,去看看关丹这个城市。从kijal去关丹也要一个小时。就在靠近关丹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路牌指向Teluk Chempedak,脑海突然闪过朋友曾说他来关丹时去过一个漂亮的沙滩,难道就是这个?于是我马上调头循着沙滩方向驶去。



这就是我们偶然发现的地方。Teluk Chempedak给我们一种很舒服的感觉,海浪也不大,很适合游泳。但我们竟然忘了带衣服来更换。所以只好望着沙滩兴叹了。。


既然没东西做了,她自然会找东西做了咯。。。


哈哈我真的很无辜,美景当前却还是得被折磨。不管怎样,那一天我们在东海岸的海滩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