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Wedding Video Presentation


为了我这个婚礼,我准备了好几个video打算在当晚播放,然后我会现场演唱的。但由于时间上的安排不当,最后的三首歌来不及呈现客人们就纷纷离开了。这其中有两首歌还是我和佳霖练习了一段时间的。幸好还有部落格弥补了我这小小的遗憾。

这是第一个video.是我在学院时期的作品。引用林志炫的一首歌而完成的flash animation. 这首歌切切实实的表达了当时孤独的我的心声,借以幽默自嘲的方式向上天‘求爱’。





这是我的第二个video.歌名叫<九七年假期的某一天>。是我在零五情人节前夕写给她的第一首歌。歌词写出了我们认识,相知和相遇的过程。特别感谢我的好朋友Kai Lit为我们在KLCC拍摄这只MV。另外还有我亲爱的老婆,无论何时何地都愿意配合我进行拍摄工作。试想想,我们在KLCC喷水池前众目睽睽之下拍摄MV--这份勇气如果没有她在撑着想必我也拿不出来。或许Kai Lit说的对,我想没有什么女孩会配合我做这样疯狂的事了吧。虽然拍摄手法很青涩,但我们都是很用心地把想表达的一切都放在这首歌和这只MV里边了。





这是第三个video.旋律是来自一首马来文歌曲.我们都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,于是我把歌词改了一个华文版,穿插我们小时候的照片,集成这首MV <你在我心>。




这是第四个video. 也是她指定要我唱的歌 <不再让你孤单>。是陈升多年前的作品。我把以前和她出游或日常生活的片段都剪成了一个MV,借此告诉她,我以后都不会再让你孤单。





这是第五个video. 是我写的另一首歌,叫<你是我最美丽的风景>。在十一月份我们去了巴里岛旅行。巴里岛真是个好地方,在那里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。但实际上,不管我去到哪里,有她在就已是最美丽的风景。





这是最后一首歌,是我想唱给在天上的妈妈听的歌,叫<月亮代表我的心>。一首老歌,也许能唱出我对她的思念和感激。同时也借此机会感激所有曾经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人。




我想,是时候让我这个婚礼在这里留下最后而且最美丽的回忆了。谢谢所有用心看video的你们。

2 comments:

  1. really "wan yeh" (cantonese), coz all this while i don't hv patience to wait for youtube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First time post video. Maybe the file too heavy..

    ReplyDelete